蜉蝣与城

你好!

我是雨空。

热血游戏男主角控,新米骑空士,fgo养老,龙约咸鱼中。

喜欢温柔坚强,内心善良的角色。

偶尔产粮,文图不定,女角色只产GL。常驻BL和无CP友情向。

雷点只有F/A人造人主角齐格(高亮)

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希望您可以尊重彼此的喜好。

此致敬上。

祝福您可以在人生中找到更多的幸福和同好,由衷的感谢您的注意。

【长风破】原创

序章

十三年前,夏孑焚十二岁,那年夏氏遭仇人暗袭,一夜之间满门被灭,她与同族几个少年外出游玩逃过一劫,在她偷偷潜回老宅寻找母亲遗物之际,仇家一把火焚烧老宅,她也因此在混乱中与剩下的族人失散。 夏孑焚怀抱一把玄铁剑,此剑无名,每每她问起这个问题,母亲总是忌讳莫深,而如今,她也再不可能向她的母亲问起这个问题。 她最后一次回望那一片偌大的废墟,从小到大居住的老屋和母亲一起化成了灰烬。
泪水流淌到干裂的嘴唇上,尝则成为死寂的咸涩味道,夏孑焚拿袖口抹去脸上水迹,她必须离开这里。   天光此刻仍未大亮,只一线鱼肚白在远方闪现。

评论